一男呀

微博@是一男哇

【2Y/JS】他

翔受慎入缓更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答应你们的今天更!


Part 2(上)
“喂,到了。”二宫和也停好了车转过头,后座上的某人睡的正熟,二宫和也摇了摇头,下了车打开后座门,拍了拍樱井翔的脑袋,樱井翔“哼”了一声又继续睡着了,二宫和也眼尖看到了樱井翔的手机,于是小心翼翼地从樱井翔的上衣口袋里把手机拿了出来。“居然没有密码…”二宫和也嘟哝着打开了通讯录,“尼桑…”二宫和也想着打给亲人会比较靠谱,便拨通了备注为“尼桑”的电话号码。
“啊,是小翔吗?到家了吗?吃过晚饭了吧。”大野智看到是樱井翔的电话后不等他开口地自己先说了一大堆话,二宫和也干笑了两声“啊诺,我是樱井翔实习公司的主任,他今天喝醉了,现在在他家楼下,请问您能来…”“哈?喝醉了?”大野智一拍桌子站了起来,旁边昏昏欲睡的一起值班的同事猛的惊醒过来以为发生了什么事,大野智抱歉地朝那边欠了欠身,“我在值班,您能把他扶上楼吗?我一会把具体地址发给您”(作者os:大野智你这是引狼入室啊喂),二宫和也为难地举着手机,回过身看了看还在熟睡的某只,“那,钥匙呢…”二宫和也想着不就是上个楼嘛答应就是了,这边的大野智松了口气“我们家是指纹锁,你让他摸一下就行,啊,不是,让他摸一下锁就行。”大野智一拍脑袋,差点讲了有歧义的话了啊,二宫和也哈哈干笑了几句记下了楼层就挂了电话。“哎,真是麻烦呢。”
“还以为会很重呢”二宫和也一手搭着樱井翔的肩膀,一手将樱井翔的手固定在他肩膀上,小心翼翼地爬着楼梯。“啊,到了。”二宫和也吐了口气,果然是指纹锁诶,二宫和也瘪了瘪嘴扯过樱井翔的手刚想放上去,突然感觉到自己的手被反握住了,诧异地抬了抬头,“什么啊,还睡着啊。”想把手从樱井翔的手中抽出来,又发现他的手……“一个男生的手会这么白这么细长?”二宫和也开始怀疑其实樱井翔其实是个女生了,长得那么清秀,手那么好看,不抽烟不喝酒的,“啊,我在想什么啊……”二宫和也气恼地拍了下樱井翔的头,樱井翔闭着眼吸了口冷气,松开没意识抓着二宫和也的手揉揉头,突然手中就失去了一个温度,二宫和也怔了怔,内心突如其来的失落感是怎么回事啊!
好不容易进了屋子,二宫和也把樱井翔扶到了门上有翔这个字的房间,打开了灯,再把他扶到床上,总算是松了口气,“不过,为什么我要做这种像佣人做的事情啊!”二宫和也扯着小尖嗓自言自语,环顾了下某人的房间,“哈,居然有个仓鼠抱枕,这零食也太多了吧,其他倒是很整洁…”二宫和也背着手在房间里绕了一圈,回过身,把一旁的被子扯过来盖在了樱井翔身上,大功告成拍拍手,刚想离开,突然一股力量把他拽了回来,还没有来得及收回来的手被床上的某人拉住一扯,二宫和也一个重心不稳地就倒在了床上,樱井翔顺势一抱,一只脚勾住二宫和也的腿,想抱住了一只一米六的巨型玩偶熊似的继续开心的睡去,二宫和也满脸黑线的仰面对着天花板,鬼知道樱井翔力气怎么这么大,用力挣居然没有挣脱,(作者os:你确定你不是故意的?),翻了个白眼转过身瞟了一眼樱井翔,刘海已经完全塌了下来盖住了眼睛,睫毛出乎意料的长,皮肤很白,嘴巴…“果然还是像仓鼠啊!”…二宫和也这样想着,手不自觉的就放在了樱井翔的嘴前,然后…捏了捏樱井翔的脸,“嘛嘛,反正这样也挺暖和,就这样吧…”二宫和也这样自我催眠着,他知道他的内心深处有一丝异样的情绪正在慢慢生长着,但是他不愿意去阻止,他叹了口气,倦意袭了上来,所以也睡着了,所以他也没听见樱井翔在梦里有意无意地叫出了一个人的名字。
“润…”樱井翔嘟哝着,更加抱紧了身边的人。

他的他,终究没 成为属于他的他
(夜)没有车!第一晚怎么能有车呢!我很清水的!(立了个小小的flag)
很不好意思!因为这两天身体不太好所以又一次没有写很多,但是脑洞差不多都想好了,所以只要有时间我就会码字的!宝宝们如果有什么想法也可以和我说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蟹蟹宝宝们的喜欢!
霆宝在这里谢过大家啦(//∇//)

评论(4)

热度(39)